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嗑藥孕婦毒癮發作 路人痛批:不配當媽

懷孕還吸毒,做最壞示範?毒鴛鴦感情好,逃命時還喊老婆,雙雙被逮。(記者吳仁捷攝)

懷孕還吸毒,做最壞示範?毒鴛鴦感情好,逃命時還喊老婆,雙雙被逮。(記者吳仁捷攝)

2015/08/28 13:0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警方查獲林姓、連姓姊弟戀毒鴛鴦,起出近1台斤的安非他命、海洛因,林女懷有身孕,今天上午10點許在警方拘留所內身體不適、換氣過度,警方、救護員詢問連某妻子病史,他指稱妻子也有吃藥(吸毒),救護員研判她毒癮發作,包括板橋警分局副分局長陳忠慧、偵查隊長徐大宏等人見狀,在救護技術員指導下,將床單當擔架,連忙將林女送醫;但林女到院後,有民眾得知林女懷孕還吸毒,痛批她根本不配當母親。

警方查出,林姓、連姓毒鴛鴦一度否認販毒,警方提供下游指證,毒鴛鴦改口以34萬代價買得這些毒品;警方說,27日深夜11點逮獲毒鴛鴦,直到今天上午10點,林女才身體不適,初判為毒癮發作,但因她身懷六甲,警方不敢大意,警方還派出4名警員戒護她送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