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場被抄 賭客慌亂掉水池獲救

賭客摸黑逃竄狼狽落水獲救。(記者李立法翻攝)

賭客摸黑逃竄狼狽落水獲救。(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5/08/27 11:1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治鄉一處工寮內昨晨有大批男女聚賭,警方到場包抄,賭客嚇得驚慌逃竄,其中2名賭客摸黑失足掉進工寮旁2米深的水池,高喊救命,所幸被警方及時救起,落網模樣狼狽,包括沈姓莊家在內,警方共逮捕23人,查獲賭資近40萬元及「九仔仙」賭具,依賭博罪送辦。

屏東警分局據報,繁華村1處工寮內近來入夜後經常燈火通明,聚集許多男女,警方研判是職業賭場,偵查隊及督察組昨天凌晨3點多出動近20名警方前往包抄,賭場外2名負責把風男子一見到警察連忙通報場內人員,但為時已晚,工寮四周都被警方阻斷去路。

其中1對男女趁亂逃出工寮,摸黑從田間小徑奔跑,結果不慎掉進2米深的蓄水池,喝了好幾口水,險些滅頂,所幸警方聽到呼救聲,趕緊將落水賭客救起,為了聚賭,差點把命給賠了進去,格外狼狽。

警方發現23名男女賭客中,多半是來自高雄地區的菜藍族,平均年齡約50多歲,其中不乏越南籍的女外配,瞞著老公從高雄跑到屏東聚賭,大玩一番兩瞪眼「九仔仙」,且每把輸贏都好幾千元,豪氣不輸男賭客。

沈姓賭場負責人看上繁華村靠近南二高長治交流道,往來高、屏兩地快又便利,於是在當地租了一間工寮開設賭場,並安排專車接送賭客,服務周到,只是開張沒多久就被查獲,落網的賭客哀求警方別通知家屬到場,擔心引發家庭紛爭,警方訊後全依賭博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