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酒店妹被通緝 驗尿折騰一夜竟因為...

林姓酒店妹自稱,因為跟室友打架,才忘記去地檢署開庭。(記者王捷攝)

林姓酒店妹自稱,因為跟室友打架,才忘記去地檢署開庭。(記者王捷攝)

2015/08/26 06: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我怎麼是通緝犯」?剛滿18歲的林姓酒店妹,今日凌晨3時許,在酒店內陪酒時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一開始她嬌嗔辯駁,以為可以撒嬌換特權,但依然被警方帶回警所偵訊。

林女有一雙百公分長腿,穿著黑色小熱褲、腳蹬著16公分高跟鞋到派出所,向警方供稱,17歲因為母親吸毒,所以早早就離家,當時拉K被地檢署傳喚,沒想到開庭時因為租金問題跟室友打架,就忘了開庭時間。

林女自稱,8月初她剛過完生日不久,到酒店上班,直到警方今日凌晨到酒店臨檢,才得知自己被通緝。

警方懷疑林女在未成年時可能有毒品前科,請女警替她搜身、採尿,不過在廁所蹲了半小時,直稱高跟鞋太高所以尿不出來,脫下高跟鞋後才順利排尿。

驗完尿後林一下子稱肚子餓、一下子要抽菸,又請男性朋友在凌晨千里迢迢送飲料,警員被折騰一夜,直到早上才將她送到地檢署到案。

林女自稱因為穿高跟鞋沒有尿意,警方請她脫鞋採尿。(記者王捷攝)

林女自稱因為穿高跟鞋沒有尿意,警方請她脫鞋採尿。(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