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絲的話 主播張宇眼眶濕了

主播張宇私密照外流,鬧出成串風波。(圖擷取自張宇臉書)

主播張宇私密照外流,鬧出成串風波。(圖擷取自張宇臉書)

2015/08/23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人節當天,一名劉姓男子在臉書PO上與台視主播張宇的親暱合照,並稱已交往一年,爆出張宇的感情疑雲,張宇曾透露自己是單身,網友認為她說謊,不少網友到其臉書留言諷刺,使她關閉粉絲專頁,但個人臉書還是沒關閉,她昨凌晨PO上女粉絲私訊她的話,這些話讓她眼眶濕了。

這名女粉絲對她說:「社會用過度高的標準在要求公眾人物,我能理解,名人也不是聖人,也是有情有慾,有求有望,誰不希望能夠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自己的私領域中,其實說真的與誰何干?」

女粉絲認為,張宇沒有錯,但傷心難過難免,希望她可以在眼淚中得到重生,可以透過這件事情看穿身邊有哪些不好的人。

「樹大招風,小人難防。行走社會,誰沒受過一點傷」女粉絲希望張宇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好好的保護自己,她希望張與可以好好加油撐過去。

張宇昨凌晨PO上女粉絲私訊她的話,這些話讓她眼眶濕了。(圖擷取自張宇臉書)

張宇昨凌晨PO上女粉絲私訊她的話,這些話讓她眼眶濕了。(圖擷取自張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