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劫傳播妹還「好心」幫忙加時 刺青男遭訴

刺青男莊博鈞(見圖)因右手上的刺青,讓遭他迷昏的傳播妹一看到就認出是他。(資料照,記者吳仁捷翻攝)

刺青男莊博鈞(見圖)因右手上的刺青,讓遭他迷昏的傳播妹一看到就認出是他。(資料照,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8/21 16:4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0歲男子莊博鈞,涉嫌以微信(We Chat)APP約傳播妹至新北市摩鐵陪伴歡唱、拉K,待傳播妹到場,就會讓小姐喝下摻入安眠藥或鎮定劑的飲料,洗劫女子身上財物,每次犯案時,莊男均會戴上帽子、眼鏡變裝,但手背上有刺青,讓遭他迷昏的傳播妹馬上就認出他,新北地檢署今依強盜罪嫌將他起訴,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另案偵辦。

今年4月17日、20日、22日,莊男透過微信要求傳播公司派傳播妹,到指定摩鐵陪他唱歌、抽K菸,再趁傳播妹不注意時,下藥迷昏對方後,洗劫對方財物,得手金飾1條、iPhone5手機2支、三星Note2手機1支,與現金19000元,有3名傳播妹受害,擔心傳播妹清醒後意識昏沉,無法馬上離開摩鐵,莊男離去後還「好心」幫傳播妹加時6小時的休息時間。

莊男供稱,數年前經營手機通訊行,有同行在M8手機大缺貨時,指稱可以調到7、80支手機,他簽下300萬元本票後,對方只拿了幾支手機給他,不久本票落入債務處理公司之手,開始向他討債,情急之下,才想劫財,絕對沒有劫色。

據悉,莊男亦涉嫌將石頭、磁鐵、假手機裝入開封過的手機盒內,再重新封膜,當新品賣給通訊行,遭多間通訊行提告詐欺,檢方也將另案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