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富帥闊少想自食其力 竟遭詐團利用當車手

富少遭詐團利用,擔任詐團車手。(記者林良昇翻攝)

富少遭詐團利用,擔任詐團車手。(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8/19 15:57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就讀台中某私立名校的陳姓高中生,雖衣食無缺,但他想自食其力,在星巴克巧遇一名潮男,潮男提供「測試信用卡」的工作,陳少不知這工作觸法,被警方逮捕,其母接獲通知,在派出所緊抱愛子,擔心不已。

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所員警巡經西區某資訊廣場,查獲17歲陳姓少年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負責使用ATM查詢卡片餘額回報,警方還在其身上起出24張銀聯卡和10張ATM交易明細表等物。

警方調查,陳少就讀台中市某知名私立貴族中學,家境寬裕,其打扮十分講究,堪稱韓系花美男,暑假期間,陳少流連網路和星巴克咖啡館消磨時間,雖然不缺錢,但他花錢花得兇,常常被父母念,讓陳少覺得心煩。

陳少日前到市區某間星巴克,遇到一名潮男搭訕,潮男詢問:「是否想要輕鬆賺外快的工作?」陳少聽了躍躍欲試,和潮男深談,潮男說,工作內容是到ATM測試信用卡,事成後可以得2000元佣金,成功次數越多,佣金也水漲船高。

陳少不曉得這是詐騙車手的工作之一,欣然同意上工,卻被警方逮捕,覺得十分無辜,其母到派出所了解,知道寶貝獨子誤觸法網,也焦急地緊抱愛子,擔心不已,警方訊後,將陳少移送少年法庭,並持續追查幕後上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起出24張銀聯卡。(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起出24張銀聯卡。(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起出24張銀聯卡。(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起出24張銀聯卡。(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