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黑吹狗螺整夜 警遭疲勞轟炸

女子抱著一隻黑色貴賓狗報案,沒想到卻讓警方煩惱一整夜。(記者王捷攝)

女子抱著一隻黑色貴賓狗報案,沒想到卻讓警方煩惱一整夜。(記者王捷攝)

2015/08/11 06: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日凌晨,台南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來了不速之客,一位女子抱著一隻黑色貴賓狗報案,沒想到卻讓警方煩惱一整夜。

女子向警方稱,她在府安路附近撿到這隻狗,小黑看起來很親近人,身上也很乾淨,應該是有人飼養,不曉得為何會出現在路邊,因為把小黑抱回家後,擔心小黑會跟她家的狗女兒「上床」,所以才將小黑暫時交給警方安置,待早上動保處上班再辦領養。

警方看小黑滿乖的,開放派出所騎樓給小黑夜宿,警員摸摸牠後就走進派出所偵辦毒品案,但沒想到小黑一見人走開,在拍出所前瘋狂吹狗螺,令警員直喊,別再「嘛嘛叫」,筆錄快做不下去啦!

小黑直到快天亮才睡著,一整夜疲勞轟炸,令警方下次再也不敢隨意收留毛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