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寮高中學生宿舍屋頂鐵皮被掀 校方擔心危險

麥寮高中學生宿舍屋頂鐵皮被強風掀開。(記者鄭旭凱攝)

麥寮高中學生宿舍屋頂鐵皮被強風掀開。(記者鄭旭凱攝)

2015/08/10 16:11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麥寮高中學生宿舍鐵皮屋頂,遭蘇迪勒強風吹掀開,今天學校排球隊利用暑假持續在校園集訓,總務主任沈玖(王卂)表示,鐵皮隨風擺蕩相當危險,可能傷及進出的學生或老師,希望縣府能儘速撥款搶修。

麥寮高中學生宿舍開學期間都有50多位學生住宿,由於宿舍已相當老舊,屋頂鐵皮以前也曾被颱風掀起,修補多次,這次蘇迪勒由台西鄉離境,周邊麥寮鄉遭到強風吹襲。

沈玖(王卂)表示,整個學生宿舍屋頂鐵皮被掀掉3成,由於宿舍有三樓高,鄰近不僅有住家,且距離學生活動中心很近,而排球隊暑期訓練時就住在活動中心,已提醒選手,進出時一定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