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有一天等到你 竊賊騎兔頭圖案椅墊現身被逮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發現陳嫌機車座墊上有明顯的PLAY BOY(兔頭)標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發現陳嫌機車座墊上有明顯的PLAY BOY(兔頭)標誌。(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10 15: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真的是總有一天等到你﹗

竊盜通緝犯陳威名去年在校園當裝潢臨時工,趁機侵入教室偷走20多名學生共2萬多元財物,騎乘座墊上有明顯PLAY BOY(兔頭)標誌的機車逃逸後即消聲匿跡,警方據此特癥鍥而不捨追緝上週五發現該部機車出現街頭逮人,陳嫌哀怨說:「閃了十個月以為沒事才騎車出門,沒想到還是因機車座墊被認出,真的是百密一疏。」

警方指出,34歲陳嫌因竊盜案遭通緝,平日唯恐警方查緝四處打零工為生,去年10月1日上午他受僱到南屯區惠文高中當裝潢臨時工,竟趁機勘查地形後利用學生上體育課機會,侵入二年級一間教室內行竊,一口氣搜括24位學生共2萬1千1百元的現金。

陳嫌得手後連工作都不要了立即騎車逃離,市警四分局黎明派出所獲報採證,經過濾校內及相關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遭通緝的車主陳嫌涉嫌查緝,卻因陳嫌居無定所導致偵辦工作一度陷入膠著。

但該所巡佐邱進當、警員黃偉倫、楊啟宏不放棄,經仔細檢視監視器,發現陳嫌機車座墊上有明顯PLAY BOY(兔頭)標誌,隨即利用平日執勤機會特別留意該特徵機車,歷經10個多月鍥而不捨追查,上週五終於在大墩路、大墩十一街口發現該部機車出沒,進一步埋伏將陳嫌逮捕到案。

陳嫌在警訊中供稱因缺錢花用,才利用從事裝潢臨時工地點之便侵入教室行竊,贓款已用於償還債務花用迨盡,但對於自己行竊儘量不留跡證,竟栽在改裝機車座墊特殊印記(PLAY BOY兔頭),大喊真是有夠衰﹔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