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公寓」找真愛 男大生卻被騙走9萬元

2015/08/09 14:4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新北市1名家境清寒,半工半讀維持家計的曾姓男大生,在「愛情公寓」網站遇到自稱「雅芳」的「鐘點情人」,對方裝可憐哭訴自己被老闆逼迫接客,拜託曾男先將她約出來,以後再還錢給他,曾男拗不過「雅芳」苦苦哀求,同意借錢給她度過難關,沒想到卻因此被騙走9萬元。

刑事警察局指出,今年6月份在愛情公寓遭詐騙案就有7件,專騙涉世未深的純情男性,民眾交友遇此情形切勿理會,有任何疑問均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詢。

據了解,22歲曾男的父親長年臥病在床,靠母親打零工度日,原本成績優異的他孝順貼心,自願放棄知名大學,選擇讀科技大學夜間部,白天在建教合作工廠工作貼補家計,他沒時間認識異性,只好上愛情公寓交友網站尋找真愛。

6月間,1名照片清秀的女子「雅芳」主動向曾男打招呼,互加LINE為好友聊天,對方說自己是兼職鐘點情人,還露骨說全套服務3小時4千元,曾男直接拒絕,還勸她找正當工作,「雅芳」馬上改變策略,稱自己為還父親賭債,在錢莊老闆處兼職,隨即又說老闆剛剛逼她接個「很噁心很變態、全身長滿麻子、好像有什麼病」的客人,為此和老闆爭執,連手機都被摔壞。

她拜託曾男配合假裝約她出來,之後會把錢還給他,曾男拗不過「雅芳」苦苦哀求,把電話號碼給了對方,卻是噩夢的開始。

曾男接到自稱老闆「豪哥」來電,要他先付遊戲點數4千元,接下來又用「確認身分」、「江湖規矩」、「小姐保釋金」等理由恐嚇,前後共付了9萬元遊戲點數,還逼迫他去向朋友借錢,否則斷手斷腳,曾男嚇壞了,乖乖向友人借錢,立刻被朋友拉到派出所報案,這才驚覺自己好心反而被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