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者飛彈基地遭衝撞 軍方:基隆憲兵隊立案調查

圖為愛國者飛彈系統展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圖為愛國者飛彈系統展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8/03 13:2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針對位在新北市萬里的愛國者飛彈基地營區遭男子駕車衝撞一事,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表示,飛指部萬里連昨天下午約2時26分遭不明人士駕駛銀色廂型車,衝撞營區側門,造成鐵門凹損,當時值勤的邱姓下士立即吹哨制止,但該不明人士立即駕車逃逸。

羅紹和說,萬里連於當日下午3時20分由邱姓下士前往萬里派出所備案,約3時55分,員警至現地勘驗,5時完成筆錄製作,並側錄監視器影片內容,目前已掌握駕車衝撞營區側門的高姓民間人士相關資料。

對於外界稱「軍方態度低調」情事,飛彈指揮部表示,邱姓士官在昨天下午前往備案時,警方曾表示,需由單位主官親自報案,由於該單位主官當時擔任戰備留值,依規定不得離開營區,因此,該單位於昨晚改向基隆憲兵隊報案,目前已由憲兵隊立案調查中。

羅紹和表示,針對飛指部處置未臻周延處,國防部會檢討該部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