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截圖LINE出追緝令 賊刺青一眼被認出

警方在路上巧遇王男,比對手臂刺青圖案,相似度百分百。(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在路上巧遇王男,比對手臂刺青圖案,相似度百分百。(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30 16:43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王姓男子涉嫌行竊自行車,轄區警方捕獲王男的「倩影」,發現其手臂上有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醜刺青,特別截圖,放上LINE群組「通緝」,員警巧遇王男,比對刺青圖案缺口,相似度百分百,將王男逮捕。

中市警一分局西區所轄區上週發生自行車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竊車的身影,但當時不知道其身分,只知王男鴨舌帽反戴,左手手臂還有一片醜刺青,看不出是刺什麼,員警將影像截圖,放在派出所的LINE群組上,請各所員警協助查緝。

昨日傍晚,員警巡經西區林森路、自由路口,王男正巧騎乘自行車路過,員警驚鴻一瞥,發現王男左手臂也有刺青,且裝扮和LINE上的「通緝令」一模一樣,上前盤查,比對刺青圖案缺口,形狀相似度幾乎百分百,王男看了截圖後也只能啞口無言。

26歲的王男供稱,他沒有前科,當日在夜市喝酒,酒後行經西區四維街,發現一輛高級自行車,看起來裝備不錯,才順手牽羊作為代步工具,沒想到自己的帽子和刺青特徵太明顯,反而成為追緝重點,警方訊後,將王男依竊盜罪嫌送辦。

王男鴨舌帽反戴,左手臂上有刺青,缺口十分明顯。(記者林良昇翻攝)

王男鴨舌帽反戴,左手臂上有刺青,缺口十分明顯。(記者林良昇翻攝)

員警將截圖資料放在員警間的群組,合力協尋。(記者林良昇翻攝)

員警將截圖資料放在員警間的群組,合力協尋。(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