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垃圾身上有K味合理?!瞎理由百百款

江姓男子遭警移送。(記者徐聖倫翻攝)

江姓男子遭警移送。(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7/29 16:2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味道太重了啦!28歲江姓男子拉K拉太兇,騎機車經過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中和警一分局路檢點,飄出濃濃燒塑膠味,遭員警盤問,江某還瞎掰「呃...燒垃圾...對啦!我剛剛在燒垃圾,有味道合理啦!」但這謊言唬不過員警,並被搜出K他命4.5公克。

警方調查,江某從事房仲業,因壓力大拉K解悶,昨江某騎車左搖右晃,早就被員警注意,未料江某經過路檢點還想狡辯,結果被員警在庫子口袋內搜出K菸與K他命粉末,謊言當場遭戳破。訊後,警方依行政法將江某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某被搜出4.5克K他命。(記者徐聖倫翻攝)

江某被搜出4.5克K他命。(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