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見囉!美大聯盟球星吉昂比 鼓勵台灣棒球隊小將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Jason Giambi( 左
)雙手緊握登台討教的關西國小棒球隊員陳威中(右),讓其他球迷好羨慕。(記者黃美珠攝)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Jason Giambi( 左 )雙手緊握登台討教的關西國小棒球隊員陳威中(右),讓其他球迷好羨慕。(記者黃美珠攝)

2015/07/23 17:40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創下多項強打紀錄的傳奇球星吉昂比(Jason Giambi),今天下午出現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跟新竹縣關西國中、關西國小、以及彰化縣東山國小的棒球隊小將們相見歡。他還當場簽名、致贈簽名球,鼓勵這些孩子努力、再努力,期待終有一天成為「王建民第2」,也在美國大聯盟相見。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表示,吉昂比今年受邀來台,將參加中華職棒大聯盟全壘打大賽,賽前首站特別安排到該遊樂園跟台灣的棒球新生代舉行見面會,陪同這些小將們一起搭乘該園的蒸汽火車遊該園野生動物王國外,也跟他們坐下來分享他的棒球經。

在短短約1個半小時的見會面中,吉昂比有問必答,還當場請發問「如何打出全壘打」的關西國小3壘手陳威中上台揮棒,再由他親自調教動作。

他也跟這群國中、小的孩子們說,打棒球是條很漫長的路,他能成功,除了因為他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全力以赴外,學校學習的階段更是重要,因為他從學校裏面學到了最多有關棒球的一切。

現場大、小球迷們不分男女、年齡紛紛排隊等他簽名,大家或扯著衣角、或脫下帽子、解下皮帶,拿出各種可以簽名的隨身物,只想讓吉昂比親筆在上面簽下他的名字。吉昂比面對一波波這樣的守候,他也都逐一耐心、客氣地統統滿足大家,讓人看到世界知名球星的親切與隨和。

關西國小棒球隊員陳威中(右)請教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Jason Giambi( 左
)怎樣揮出全壘打? Giambi請他上台直接指點,傳授訣竅。(記者黃美珠攝)

關西國小棒球隊員陳威中(右)請教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Jason Giambi( 左 )怎樣揮出全壘打? Giambi請他上台直接指點,傳授訣竅。(記者黃美珠攝)

小球迷們會大球星,無論是帽子、褲子、皮帶、袖子,所有能留下簽名的,統統都出動。(記者黃美珠攝)

小球迷們會大球星,無論是帽子、褲子、皮帶、袖子,所有能留下簽名的,統統都出動。(記者黃美珠攝)

小球迷們會大球星,無論是帽子、褲子、皮帶、袖子,所有能留下簽名的,統統都出動。(記者黃美珠攝)

小球迷們會大球星,無論是帽子、褲子、皮帶、袖子,所有能留下簽名的,統統都出動。(記者黃美珠攝)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Jason Giambi( 中
)今天下午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內跟台灣的國中小棒球小將們相見歡。(記者黃美珠攝)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Jason Giambi( 中 )今天下午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內跟台灣的國中小棒球小將們相見歡。(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