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良心!A到車門留字條:願意負責、與我連絡

刮傷車門的「肇事者」超有心,留下電話,寫下「請您與我聯絡」,讓網友大讚超有心。(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刮傷車門的「肇事者」超有心,留下電話,寫下「請您與我聯絡」,讓網友大讚超有心。(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5/07/23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在車子被A到之後,往往自認倒楣,但有一位幸運的車主,得到「肇事者」留下來的字條,表示願意負責,請與他連絡,讓網友大讚「好有心」。

寶藍色的車門上出現了幾道長長的刮痕,透出了板金的顏色,不過肇事者卻留了一張字條,上頭寫著「先生,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碰到了您的左方車門,我願意負責,請您與我連絡」,並附上了自己的連絡電話。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將照片貼出,許多網友都大讚「好有心」、「太有良心吧」不過由於PO文者沒有將電話打馬賽克,引來網友批評「他這麼有良心,你還PO出來」,有網友搞笑的說「應該會很多人打給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