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示範道路摔傷 開罵施工太誇張

道路施工回填不平,郭姓騎士摔得四肢都是傷(記者盧賢秀攝)

道路施工回填不平,郭姓騎士摔得四肢都是傷(記者盧賢秀攝)

2015/07/23 13:56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仁一路愛七路口自來水公司施工,回填路面凸起,郭姓機車騎士行經時摔得四肢都是傷,開罵施工太誇張。

基隆仁一路是示範道路,管制2年禁挖,由於愛七路口地勢低漥,市府今年6月開始施做排水箱涵,管線單位也配合管線遷移。

郭姓民眾在21日晚間8點多騎機車經過仁一愛七路口時,施工路面突然有一塊隆地,機車彈起,他摔落路面,幸好後方機車騎士幫他擋車,並報警送醫。

郭姓騎士雙手雙腳多處擦傷,他覺得這種施工品質實在誇張,向市議員韓良圻陳情。

自來水公司基隆服務所胡姓承辦人表示,包商施工後假修復時,路面接縫處未鋪平,會要求包商負責。市議員韓良圻要求市府,工程假修復也要平整、安全,否則就不要開放通行。

市府工務處河川水利科長洪延良表示,當天巡察員發現路面施工回填不良,即通知施工單位改善,沒想到尚未改善就發生意外,會加強監督。

基隆仁一路水公司包商施工,路不平害騎士摔傷(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仁一路水公司包商施工,路不平害騎士摔傷(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