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自幼離異 郭彥君挑在生日當天犯案

27歲男子郭彥君晚間8時50分走進北捷淡水信義線的中山站4號出入口,持刀將4人割傷。(記者陳恩惠攝)

27歲男子郭彥君晚間8時50分走進北捷淡水信義線的中山站4號出入口,持刀將4人割傷。(記者陳恩惠攝)

2015/07/20 23:34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今天晚間在台北市捷運中山站犯下駭人聽聞的隨機傷人案的犯嫌郭彥君,恰巧今天就是他的27歲生日,警方不排除郭嫌是有計畫犯案。

據了解,郭嫌雙親從小離異,曾隨母親旅居日本,而郭母在郭嫌服兵役時逝世。

郭嫌原在板橋租屋獨居,後來因無法負擔租金,最近才搬往中山區合江街與阿姨同住。

警方指出,今年5月份郭嫌曾因吸食安非他命遭板橋警方查獲。上週郭嫌與阿姨發生口角後,負氣離家至晚間犯案才現蹤。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郭嫌離開阿姨住處後,四處閒晃,累了就睡在公園。今晚疑因沒錢購買毒品,一時氣憤才購買水果刀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