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失足困河床 警消合力揹上岸

警消通力合作將受困老翁給揹上路面。(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消通力合作將受困老翁給揹上路面。(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7/15 15:4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居住在新莊區中正路的70歲陳姓老翁,日前晚間獨自前往新莊壽山路的十八份坑溪登山運動,不料,疑因天色昏暗,讓他找不到回家的路,不巧禍不單行,他為了撿拾掉落衣物,不慎摔落2公尺高的溪谷內,原想自行走回路面,但無奈年事已高,連番折磨讓他體力不支、雙腳發麻,只好癱軟在河床上呼救。

當時登山的民眾經過,聽見老翁的呼喊聲後循聲查看,赫見河床上陰暗的涵洞內坐著1名老翁,嚇得趕緊撥打電話報案,丹鳳派出所警員陳羿嘉、蒲昱勳以及轄區消防分隊立即前往救援,陳員抵達現場,二話不說,馬上捲起褲管,涉水走到涵洞內,再與消防隊員合力將老翁給扛上路面,所幸其僅受到輕微擦傷,傷勢無礙。

得知父親平回獲救的家屬,事後趕到派出所,一進門就向警員頻頻致謝,家屬向警方表示,父親雖年事已高,但身體還算硬朗,平時都會獨自離家去運動,但近日來疑出現失智症狀,經常找不到路回家,此次失足摔落河床,幸好有熱心的民眾與警消人員鼎力相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