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少持刀刺傷人 辯稱拿樹枝戳他

林園警方逮捕當街追殺的惡少。(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園警方逮捕當街追殺的惡少。(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7/13 12:4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14歲劉姓少年跟表姊弟到大寮區宮廟參拜返途,因超車與8名惡少發生糾紛,竟演發狂飆追殺,劉的左腰被刺了3公分傷口,林園警方獲報逮捕8人,行兇的17歲劉姓少年竟辯稱只是拿樹枝戳他,員警斥說:「你去跟法院說吧!」

林園警分局調查,劉姓少年與表姊弟、友人4人於本月11日到大寮區宮廟參拜,夜間10時分乘2部機車返回屏東途中,在永芳路超越同向簡嫌等8名少年的4部機車,沒想到一群人立即逼車嗆說:「停車,看三小!」還有人出手拍打坐在後座的劉姓少年頭部。

劉等人受到驚嚇沿萬丹路、翁園路、溪寮路加速逃離,途中劉跟表姊說:「我流血了。」一路尾隨的惡少看到有人受傷,立即鳥獸散。

劉忍痛回到屏東就醫並報案,經屏東警方轉介林園警分局偵辦,中庄派出所獲報查緝,隔天調閱監視器查出車號,案發16小時後逮獲同為17歲簡嫌及其洪姓女友、劉姓、張姓、黃姓 、張姓 及16歲張姓、簡姓等8人到案,不過沒有查獲犯案刀械。

簡嫌應訊時表示被劉姓被害人等人擦撞,他們卻沒下車處理就想離開,才會追攔車理論,涉嫌傷人的劉嫌否認犯案,表示只有隨手拿了樹枝戳他,員警則出示醫院驗傷單,指出有3公分深「刀傷」,斥責「你去跟法院說吧」,全案分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