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狂跑為哪樁?原來是心繫家中毛小孩…

吳男加速逃逸,員警尾隨在後保持一定視線範圍,準備尋找適當時機將他攔下。(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男加速逃逸,員警尾隨在後保持一定視線範圍,準備尋找適當時機將他攔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11 16: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因公共危險案遭通緝的吳姓男子至今單身,平日養了一隻貴賓狗「相依為命」,昨天他騎車外出因交通違規被警察盯上,但他唯恐遭逮捕後就要入監服刑沒法照顧心愛的毛小孩,乾脆加速油門逃逸仍被追捕到案時,還不斷央求警方讓他打電話給母親,結果不是要母親保重,而是交代要好好照顧其愛犬,讓員警聽了直呼:「真是夠了!」

台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林志忠昨天下午在中清路、漢口路發現45歲吳男紅燈違規迴轉,隨即示意對方路邊停車受檢,然吳男先是佯裝配合受檢,卻趁警方準備下車趨前盤查時加速油門逃逸。

林員見狀直覺有異追趕,但考量當時人車眾多,為顧及其他用路人安全保持一定視線範圍尾隨,準備尋找適當時機攔下,隨後發現吳男被困在紅綠燈車陣中機不可失,立即上前將吳男機車鑰匙拔下並喝令他下車接受盤查。

「好啦好啦!我是通緝犯,我會跟你們回去,但是拜託給我打電話」,吳男被攔下後向林員說,因至今單身養了一隻貴賓狗做伴,但先前因公共危險案被判3個月有期徒刑遭通緝,唯恐被捕後就要入監服刑,沒辦法照顧心愛毛小孩,加上最近又找到待遇不錯工作,才未依期限到地方法院報到。

而吳男在警方要將他解送歸案時,還不斷央求警方先讓他打電話給母親,警方原以為他是要請母親多保重,未料他竟是交代母親要好好照顧他的愛犬,讓一度還在心中暗自稱讚不失為孝子的員警直呼:「毛小孩比媽媽重要,真是夠了。」

員警在大街上追捕吳男時,引起路上民眾側目。(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在大街上追捕吳男時,引起路上民眾側目。(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