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摩鐵開毒趴被逮 應訊頻尿喊如廁

參加毒趴的辣妹精心打扮,穿小可愛、短裙,露出修長美腿。(記者林良昇翻攝)

參加毒趴的辣妹精心打扮,穿小可愛、短裙,露出修長美腿。(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08 16:1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5名就讀大學的辣妹,接受網路邀約,穿著短裙、小可愛,露出修長美腿,前往汽車旅館開毒轟趴,玩得不亦樂乎,未料警方早已鎖定,等到凌晨5點進入查緝,現場K味瀰漫,讓人作嘔,辣妹因吸毒忍不住尿意,在應訊時屢屢要求如廁,讓警方搖頭。

台中市警方昨凌晨接獲線報,25歲湯姓、29謝姓男子利用網路揪團,準備在郊區某汽車旅館辦毒轟趴,警方獲報前往查緝,埋伏到凌晨5時許,上門查緝,發現房內K菸瀰漫,共5男5女齊聚一房,開起毒轟趴。

房內的5名女子分別為25歲蘇姓、20歲王姓、22歲陳姓、21歲羅姓、22歲張姓女子,她們皆是大學學生,當天還特別打扮,穿起短裙、小可愛,露出性感小蠻腰和長腿前往狂歡,在警方查緝時,還是繼續吞雲吐霧,一臉無所謂。

警方在現場起出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湯男、謝男坦承購買毒品,無償供所有人吸食,張女皮包內還有6包混有搖頭丸成分的咖啡包,她甚至還使用刻著「A夢開趴專用」的K盤,讓員警不禁莞爾。

其中,蘇女供稱,是在場的楊姓男友慫恿下,才加入吸毒的行列,也有辣妹在應訊時,疑因拉K導致忍不住尿意,屢屢要求上廁所,讓警方直搖頭,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辣妹坐在床上直抽菸。(記者林良昇翻攝)

辣妹坐在床上直抽菸。(記者林良昇翻攝)

K盤上刻著「A夢開趴專用」,讓員警莞爾。(記者林良昇翻攝)

K盤上刻著「A夢開趴專用」,讓員警莞爾。(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