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探視傷者 「該負責任的1個都不會放過…」

侯友宜探視台中醫院八仙塵爆傷者與家屬。(記者蔡淑媛攝)

侯友宜探視台中醫院八仙塵爆傷者與家屬。(記者蔡淑媛攝)

2015/07/07 16:1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成今天探視台中醫院、中山附醫八仙塵爆傷者,強調「所有該負責任的人1個都不會跑掉!」不論是新北市、活動或場地業者,檢察官都在調查,而對於補助金和善款運用也有善款委員會討論決定,過程透明公開。

侯友宜今天探視傷者時面對媒體詢問段宜康質疑新北市的責任,他強調「該負責的人都要負起責任」檢察官已就場所違法違規使用情形調查中,一切靜待調查,也期待各界愛心力量為受害者集氣。

至於傷亡者發放補助金,侯友宜表示,善款應用機制由善款委員會來決定,有醫療代表、律師、捐款人、公益團體和受害人等組成,目前傷者加護病房為20萬,普通病房10萬,都由委員會討論決定,不是任何1人能決定,過程公開透明公平。

目前台中醫院有兩名重傷者17歲學生林沛茹全身56%燒傷和24歲的陳奕如全身36%燒傷面積,侯友宜隔著玻璃,透過對講機向2人致意,林生剛開完刀,聽到有張開眼睛點頭,護理師陳奕如揮手回應,表示我很好,希望侯能多去關心其他傷勢更嚴重的傷患。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到中山附醫探視家屬。(記者蔡淑媛翻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到中山附醫探視家屬。(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