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稱「不計代價救傷患」 許常德:50億黨產拿出來

知名音樂人許常德批評馬英九:「不計代價什麼,繼負全責後,又一空洞的滿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知名音樂人許常德批評馬英九:「不計代價什麼,繼負全責後,又一空洞的滿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07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意外後,總統馬英九昨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在會議中裁示政府對此事件的四項處理原則。其中「救人第一、不計代價」引起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不滿,他批評馬英九:「不計代價什麼,繼負全責後,又一空洞的滿話。」

許常德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救人第一、不計代價」這項原則根本就是空洞言論、說話說得太滿。許常德批評馬英九,沒信用的人講滿話,就是自打臉還不怕。許常德也質疑不計代價的必要性,難道不計代價是繼續亂搞的預防針嗎?

許常德也提到:「有人說要救國民黨只剩一招,就是拿出國民黨的五十億黨產來作這些傷患的長期陪伴基金。」但許常德無奈地表示:「不過這個黨似乎一意孤行地堅持演出樣板爛戲。」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臉書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粉絲團)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臉書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