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我跟 死給你看」警消破窗救回割腕自殺女

消防人員架梯從2樓破窗而入,將倒臥血泊中的盧女送醫急救。(記者李立法翻攝)

消防人員架梯從2樓破窗而入,將倒臥血泊中的盧女送醫急救。(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5/07/06 14:4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不讓我跟,就死給你看」,盧姓女子因不滿男友到台中出差未帶她同行,一氣之下竟割腕自殺,警方據報後,聯合消防人員架梯從2樓破窗而入,將倒臥血泊中的盧女送醫急救保住性命。

38歲盧姓女子昨天下午獨自在屏東市住處喝悶酒,她氣洪姓同居男友日前到台中出差沒帶她一起去,結果越喝越想不開,竟持水果刀割腕自殺,洪姓男友傍晚返回住處時,發現大門被反鎖,敲門及打電話給女友都未回應,洪男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報警處理。

建國派出所長歐耀輝及警員張勝雄到場後隨即聯絡消防人員與盧女親友,因屋內始終無人回應,警消只好從2樓陽台破窗而入,發現盧女奄奄一息躺在臥室地板上,現場血跡斑斑,並留下1把水果刀及1瓶喝掉四分之三瓶的洋酒,警消見狀趕緊將盧女送醫急救,所幸發現得早,搶救後今天上午已脫離險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