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董事長至今神隱 侯友宜痛批「太可惡了」!

陳柏廷為萬海航運、士林紙業、八仙樂園的董事長。(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陳柏廷為萬海航運、士林紙業、八仙樂園的董事長。(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2015/07/05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後,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但掛名八仙樂園董事長、同時也是萬海航運董事長的陳柏廷依舊神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痛批陳柏廷「可惡」、「事情一個禮拜了,你人在哪裡」?

《中國時報》報導,陳柏廷為萬海航運、士林紙業、八仙樂園的董事長,他的姊姊陳慧穎是八仙的總經理,案發至今僅陳慧穎出來面對,陳柏廷則不見人影。

侯友宜昨到台中探望八仙樂園塵爆傷者及家屬,不禁痛批陳柏廷「事情已經一個禮拜了,受害的有幾百個孩子,陳柏廷你人在哪裡?連出面道歉都沒有...」,強調陳柏廷「不負責任」,再不出面解決,絕對祭出比「假扣押」更嚴厲的做法。

侯友宜透露,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多次和八仙聯繫,但八仙的人愛理不理,八仙樂園甚至對法院裁準新北市的假扣押裁定提出抗告,他向八仙撂重話「逃避責任、推拖拉,一點誠意也沒有!」「不要以為交通部觀光局才管得到,新北市一樣管得到!」

報導引述侯友宜的話,他說:「陳柏廷,你人在哪裡,為什麼不出面道歉、不出面解決後續問題,你提抗告,你以為跟你沒關係嗎?你以為律師告訴你法律上站得住腳嗎?所以你可以避不見面?」

對於八仙樂園將拿出1億元成立基金,侯友宜則說,「沒有!這1億元還不知道在哪裡!」他痛罵陳柏廷,「幾百個人在你的地上毀掉一生,幾百個家庭在你的地上失去明天,你躲得掉一個禮拜,你躲得掉一輩子嗎?太可惡了!」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痛斥八仙樂園行徑是逃避責任、推拖拉,一點誠意也沒有!」但相信他該付的責任跑不掉!(記者蔡淑媛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痛斥八仙樂園行徑是逃避責任、推拖拉,一點誠意也沒有!」但相信他該付的責任跑不掉!(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