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聖人是憨人」護理人員盼多鼓勵少指責

護理人員在臉書表示,他們只是一群「憨人」,心念一致地想幫患者度過難關、帶往健康之路,希望外界不要再給醫院太多壓力和不合理的指控。(取自「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護理人員在臉書表示,他們只是一群「憨人」,心念一致地想幫患者度過難關、帶往健康之路,希望外界不要再給醫院太多壓力和不合理的指控。(取自「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2015/07/02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造成2名死者、近500名傷患,傷者痛、親朋好友焦急、醫護人員忙到無法睡覺,一名護理人員在臉書表示,他們只是一群「憨人」,心念一致地想幫患者度過難關、帶往健康之路,希望外界不要再給醫院太多壓力和不合理的指控。

「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粉絲專頁近來常分享救治八仙傷患的故事,也為第一線的護理人員發聲。

此篇貼文指出,幾天下來,醫生睡不到8小時、護理人員銷假、離職的也都回來幫忙,卻還要面對一些無理的指控、家屬的哀傷轉嫁到醫護人員身上,讓他們實在是身心俱疲。

貼文指出,許多醫護人員壓力大到多日不碰葷食,睡不好、吃不好,他們不是聖人,只是「憨人」,患者和家屬的一句謝謝、正向鼓勵醫護人員的上千則留言,就能讓他們繼續堅守前線。

相關連結請見

曾經因為護病比不合理、臨床的勞動環境差、護病關係僵化、醫生被告到紛紛不選五大科,但遇到台灣史上最大的一次公安意外,莫名的讓所有的醫護人員忘記走過來的這段路有多麼的艱辛,全心全力的投入醫療工作中,燒燙傷中心的床位少,除了平常的需求就少以外,走...

Posted by 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on 2015年7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