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偷5千元 塞進衛生棉內褲間

許女將竊來的5千元塞進衛生棉和內褲間。(記者林良昇翻攝)

許女將竊來的5千元塞進衛生棉和內褲間。(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02 16:11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許姓女子到超商工作4天,行竊收銀機內5千元現金,還購買衛生棉,假裝月事來潮,躲進廁所將鈔票捲成柱狀,塞入衛生棉和內褲間,店長發現許女行竊,報警處理,被女警搜出,才坦承行竊。

警方今表示,21歲許女擔任超商店員4天,上週三上午,向店長表示要離職,要求立即發薪水給她,吳姓店長表示,若離職後,薪水會在下個發薪日一併計算並撥款,許女趁店長離開,進入櫃檯,竊取收銀機內現金放入皮包。

店長在辦公室內透過監視器發現許女行竊,立即報警,許女得知後,卻向店長謊稱自己月事來潮,急需使用衛生棉,店長心裡雖起疑,但在許女堅持下,還是讓她購買衛生棉,躲進廁所替換。

許女卻趁機將偷來的5千元鈔票捲成柱狀,藏進衛生棉和內褲之間再穿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員警到場,許女同意搜查衣褲口袋,卻都沒有異狀,但許女卻一直強調月事來潮不方便,女警覺得有異,要求其脫下內褲檢視,赫然發現鈔票藏在衛生棉和內褲間,當場拆穿。

警方調查,許女有多項竊盜前科,她表示父母都在中國,和祖母相依為命,因為缺錢等不到下個月發薪才行竊,警訊後,將其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許女將鈔票捲成柱狀。(記者林良昇翻攝)

許女將鈔票捲成柱狀。(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