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基金會提供傷者協助 張承中籲家屬主動聯繫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送醫,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也在臉書分享陽光基金會的貼文,建議傷患家屬可以主動聯繫陽光基金會。(圖擷取自張承中臉書粉絲團)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送醫,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也在臉書分享陽光基金會的貼文,建議傷患家屬可以主動聯繫陽光基金會。(圖擷取自張承中臉書粉絲團)

2015/06/29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送醫,陽光基金會對此開放諮詢專線,以提供燒燙傷患者及家屬後續的心理諮詢及居家燒傷照護方法。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也在臉書分享陽光基金會的貼文,建議傷患家屬可以主動聯繫陽光基金會。

張承中在臉書表示,看到新聞畫面勾起他的回憶,對此十分擔心。張承中在臉書分享陽光基金會的貼文,他提到陽光基金會是協助燒燙傷患者的專業機構,但畢竟是民間公益團體,沒有公權力。而政府及醫院礙於個資保護,陽光基金會無法主動聯繫傷者。

張承中呼籲大家分享貼文,讓家屬知道可以主動與陽光基金會聯繫以獲得相關協助,張承中也提到,如果需要法律上的協助,他也正在待命。

相關連結如下:

我看著新聞傷者畫面,勾起我熟悉的回憶。我睡不著很擔心,容我再囉嗦ㄧ下。陽光基金會雖是最專業協助燒傷朋友的機構,但畢竟只是民間公益團體,沒有公權力,無法取得傷者資訊,政府或醫院礙於個資保護,沒有義務配合陽光。以去年高雄氣爆經驗來看,陽光甚...

Posted by 張承中 on 2015年6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