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媽看過來!暑假親子活動免費報名

2015/06/27 16:5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暑假快到,爸媽想好要帶小朋友去哪玩了嗎?衛生福利部結合全國家庭福利中心舉辦各種親子活動,像夏令營、園遊會、野餐會及小旅行等,詳情可參考活動網站http://ifunfamily.sfaa.gov.tw/查詢。

社會及家庭署結合全國各地方政府設立的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在全台各地舉辦暑期親子活動,在全台共舉辦40場次親子活動。

活動包含趣味性質的園遊會、趣味競賽及闖關活動等;戶外性質的夏令營、野餐會及小旅行等;運動性質的健走路跑、籃球賽、運動會和PA探索活動等,所有的活動都是免費參加,而且還有精美紀念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