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出庭作偽證 閨密鬧翻對簿公堂

2015/06/23 17: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28歲酒促妹,因被性騷擾,請閨蜜藍女出庭作證,但藍女要求如出庭積欠她的5萬元一筆勾銷,她拒絕後,藍女男友竟傳簡訊「你會發現我的長處與偉大,只要一次你就會上癮,直衝雲霄」,致使她心生恐懼,提告藍女恐嚇,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罪嫌不足,今將藍女不起訴。

去年9月,酒促妹在熱炒店認識一名警專生,酒促妹控告警專生約她去KTV,竟趁她醉倒在沙發上時,解開其內衣釦子襲胸摸乳,事後,酒促妹提告警專生性騷擾,並請藍女幫忙出庭作證,但她拒絕藍女提出的出庭條件。

酒促妹指控,去年11月,藍女洩漏個資將她的手機號碼告知其前男友,對方發送恐嚇簡訊給她,「我是警專生的同學,他說可以約你出來HAPPY,你會發現我的長處與偉大,只要一次你就會上癮,直衝雲霄,找到人生真諦」,後她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要求藍女清償5萬元,藍女收到支付命令後,今年1月傳LINE恐嚇她「希望你懸崖勒馬,主動撤告,我不傷害你,我倆互不相欠一筆勾銷」。

藍女供稱,當日不在現場,所知案情都是酒促妹告訴她的,因此拒出庭,並未將酒促妹手機號碼給前男友,且2人交往不久他就被抓去關了,迄今都還在服刑,她沒有恐嚇酒促妹之意,事後也將5萬元還給酒促妹。

檢方調查認為,酒促妹出示藍女前男友發送簡訊及其截圖照片,但該人並非藍女前男友,且酒促妹電話不只藍女知悉,難以認定其有恐嚇之嫌,因此不起訴藍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