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狗隔鐵籠伸手 像是求人「帶我走」

黃狗隔著鐵欄杆伸出手,像是在請求網友帶她離開一般。(圖擷自臉書)

黃狗隔著鐵欄杆伸出手,像是在請求網友帶她離開一般。(圖擷自臉書)

2015/06/22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前往宜蘭收容所探望狗兒時,意外發現一隻黃狗有著與其他狗不同的舉動,當他靠近後,黃狗不斷的將前腳伸出,希望網友可以碰觸牠,就像在說「求求你,帶我走」一樣,最後志工實在不捨牠的舉動,將黃狗領養回家。

徐姓網友日前前往宜蘭收容所時,瞥見籠內的一隻黃狗,便蹲下來摸牠,沒想到黃狗靠過來後,不斷發出哀鳴,還隔著鐵欄杆伸出前肢,不斷的搭在他的手上,像是在求他帶自己離開一樣,最後甚至把兩隻前腳都搭到他的手心上,這樣的舉動讓網友十分不捨,頻頻落淚。

在擁擠的收容所中,會讓狗感到缺乏安全感,有時候甚至都縮在角落,因此很少狗會像影片中的黃狗一樣,做出類似請求的舉動。徐姓網友說「雖然只有一窗之隔,心裡卻是百感交集,孩子~阿爸會帶你回家」。

影片PO網之後,許多網友都覺得非常辛酸,留言表示「好難過...」,徐姓網友也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不然資源有限,無法將所有收容所內的狗都救出。

相關連結請見

鐵窗內外定生死

6/22 東森採訪宜收救我“9 5” 鐵窗內外定生死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22/523924.htm?from=fb_et_news死刑牢內的吶喊鐵窗內外定生死雖然只有一窗之隔心裡卻是百感交集孩子~吖爸會帶你回家(宜蘭收容所小黃)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08071552637802&id=100003048901786&ref=bookmark幫助他們脫離苦難給他們一個家愛~就在此一線之間

Posted by 徐文良 on 2015年6月21日

網友最後不捨黃狗的舉動,因此把牠領養回家。(圖擷自臉書)

網友最後不捨黃狗的舉動,因此把牠領養回家。(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