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躲到汙水槽 臭死自己又爬不出來

劉男卡在汙水槽中動彈不得。(記者黃捷翻攝)

劉男卡在汙水槽中動彈不得。(記者黃捷翻攝)

2015/06/18 14:54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劉姓毒蟲今晨前往蘆洲區找林姓友人,一見警方上門,嚇得朝公寓地下2樓逃跑,並跳進井口不到1平方公尺、深超過2公尺的汙水槽,企圖躲避查緝,未料槽中臭到不行,自己又爬不上來,最後只能大聲呼救,不僅被逮捕,還搞得一身濕臭。

蘆洲警分局日前掌握林姓毒品通緝犯(24歲)與劉男(47歲)兩人藏身在永樂街巷弄內一棟公寓,今晨6點派員前往查緝,封鎖周遭所有出口,員警一一向上搜索,卻只在頂樓天台找到林男,並起獲1.4公克安非他命,隨即將他帶回。

警方要求林男供出劉男行蹤,林男卻回答不知道,「他不是往下跑嗎」,員警9點多便再次回到現場找人,這時竟聽見地下室傳來「救救我」的聲音,趕緊下樓查看,果然發現劉男卡在汙水槽裡面動彈不得,只好通報消防人員前來救援。

劉男脫困後,全身散發下水道的臭味,員警不禁頻頻作嘔,只好先讓他在警局沐浴更衣,目前仍在對兩人製做筆錄,詢後全案將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並將林男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天台逮獲林姓通緝犯。(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天台逮獲林姓通緝犯。(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天台起獲毒品及注射針筒等證物。(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天台起獲毒品及注射針筒等證物。(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