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擄人案「苦主車」現身 貼滿數十萬水晶

遭吳姓國中畢業生撞斷照後鏡的賓士,整車貼滿數十萬水晶。(記者吳仁捷攝)

遭吳姓國中畢業生撞斷照後鏡的賓士,整車貼滿數十萬水晶。(記者吳仁捷攝)

2015/06/16 21:3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吳姓國中畢業生今天下午與同學嬉戲,不慎揮斷一輛老賓士右照後鏡,車主要國中生上車到車行估價,未料引發同行女同學及吳少家長誤認為他遭擄,隨後證實為虛驚一場,而照後鏡遭打斷的苦主車-黑色賓士首度現身,整車貼滿價值3、40萬的水晶。

修車廠王姓老闆說,馮姓車主是常客,當時他帶少年到店裡,2人互動像是朋友,沒有異狀,車廠隨後估出中古照後鏡車殼約1500元,但照後鏡骨架斷裂,即使用中古零件,也要花費數千元才能修好,當時馮某沒強迫少年一定要賠,只是要先瞭解修復的金額,不久警方與少年父親就來到店裡。

據瞭解,32歲馮姓車主家中從事成衣業,家境優渥,而他對這輛老車也愛護有加,光是整車貼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就耗費3、40萬,而遭撞斷的照後鏡上,也貼有褐色水晶。

遭吳姓國中畢業生撞斷照後鏡(見圖)的賓士,整車貼滿數十萬水晶。(記者吳仁捷攝)

遭吳姓國中畢業生撞斷照後鏡(見圖)的賓士,整車貼滿數十萬水晶。(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