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幫乾哥喬賭債 國三生遭圍毆送醫

陳玉婷(紅圈者)及另外9人到案。(記者余衡翻攝)

陳玉婷(紅圈者)及另外9人到案。(記者余衡翻攝)

2015/06/16 13:22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討債找錯人?還在就讀國三的15歲劉姓少年,昨天深夜在新北市樹林區遭10多人圍毆,造成劉男腳底、胸部及背部多處受傷送醫,警方漏夜調閱監視器掌握12名可疑份子,但據到案者供稱,因為劉男的乾哥蔣姓少年,與人賭撲克牌積欠近25萬債務,才害他被人圍毆。

據了解,蔣男日前與人對賭撲克牌「妞妞」,一夜狂輸近25萬後避不見面,債主轉而要求劉男幫忙找人,並表示「若找不到就由你扛」,但劉男並未當一回事,債主認為對方故意擺爛,連日來委託22歲女子陳玉婷在板橋、樹林一帶四處尋人。

昨天深夜10點半左右,陳女見劉男及1名友人在保安街、大安路口附近出沒,立即打電話撂人前來助陣,10多人持棍棒及安全帽威脅說出蔣男下落,但劉男仍嘴硬堅稱不知情,旋即遭眾人狂毆,陳女等人行兇後騎機車揚長而去,劉男則走向附近店家求救。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救護人員替劉男檢傷時,發現他右肩、右腳底及胸部,多處遭類似玻璃碎片劃出小傷口,背部還卡著一段長約2公分的尖銳硬物,經包紮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稱是遭類似「狼牙棒」攻擊,但遭警方否認。

在案發現場兩人原本還提及「欠錢」、「若講出來真的會完蛋」的字眼,但隨後又改口聊到「家暴保護令」等,警方不排除劉男是因為代為喬賭債才惹禍上身,將待他傷勢穩定後再行訊問。目前先將到案的10人依傷害罪函送法辦,並積極通知剩餘2人到案。

陳女等人行兇後騎機車離開。(記者余衡翻攝)

陳女等人行兇後騎機車離開。(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