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下死亡女友於不顧? 肇逃男拒夜審

新園車禍一死二傷,肇事機車的蔡姓男子一度下落不明,晚間警方循線找到他後,蔡男以身上有傷為由,要求送醫並拒絕夜間偵訊。(記者葉永騫攝)

新園車禍一死二傷,肇事機車的蔡姓男子一度下落不明,晚間警方循線找到他後,蔡男以身上有傷為由,要求送醫並拒絕夜間偵訊。(記者葉永騫攝)

2015/06/15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萬丹鄉與新園鄉今天(1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騎機車載萬姓女友自巷子中衝出,與另一台雙載的機車發生擦撞造成1死2傷。萬女頭部受到重創死亡,蔡男竟疑似因恐懼逃逸,晚間遭警方循線逮捕後,目前蔡男以自己受傷為由,要求送醫並停止夜間偵訊。肇事責任尚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調查,發現車禍發生的當下,蔡男從巷子衝出,與另一對騎乘機車於中興路一段主要幹道的楊姓男子及其陳姓女友擦撞,兩台機車紛紛倒地,楊男與陳女傷勢不重,經送醫後已無大礙,不過萬女則當場頭部受到重擊,腦漿外溢,結果蔡男在求救後竟疑似因為害怕逃離現場。

晚間警方循線在蔡男租屋處找到他,不過蔡男強調自己身上有傷,要求送醫治療並拒絕夜間偵訊。而原本警方現場發現染有血跡的拖板車,誤以為是拖板車駕駛肇事,但經過鑑識小組現場查驗後,確認拖板車並無擦撞痕跡,僅有血跡噴濺的現象,因而排除拖板車駕駛肇事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