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偕友登山失聯 宜、桃、新北3縣市同步漏夜搜尋

2015/06/14 23:39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消防局14日晚間接獲報案,指73歲林姓登山客失聯,宜蘭、新北、桃園市消防局,已派員漏夜搜尋。

住在台北市的林姓登山客偕友共19人相約登山,14日上午5點半從桃園市塔曼山登山口入山,預計當天下午4點40分,從宜蘭縣大同鄉下山,在明池山莊集合,林男腳程較快,疑似脫隊先行,同伴在傍晚陸續下山後,卻不見林男人影,因無法取得聯繫,打電話向宜蘭縣消防局報案,請求協尋。

林男行走路線橫跨宜縣、新北、桃園三縣市,宜蘭縣消防局搜尋明池至巴博庫魯山、棲蘭一帶,桃園市消防局負責塔曼山至巴博庫魯山,新北市則鎖定玫瑰西魔山及烏來山區搜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