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役政署:未反映身體不適

成功嶺營區替代役訓練中心一名陳姓役男昨早割草時暈倒送醫不治,外界質疑天氣太熱還出勤。(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成功嶺營區替代役訓練中心一名陳姓役男昨早割草時暈倒送醫不治,外界質疑天氣太熱還出勤。(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15/06/13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功嶺營區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役男陳乃斌昨天在營區內割草時暈倒,送醫後宣告不治;內政部役政署今天稱,役男昏倒前並沒有反映身體不適,隊上也無拒絕休息一事。

昨天上午8點多,22歲陳男和30多位役男前往訓練班第五大隊餐廳後方割草,陳男約割了30分鐘,突然不適倒地,旁邊2名同僚發現通報帶隊幹部,救護車約9點2分抵達,救護員立即進行CPR及AED救護,並送往中山附醫急救仍不治。

《蘋果日報》報導,隊上有役男爆料陳男昏倒前曾向幹部反映身體不適,要求休息卻被拒絕;役政署長林國演下午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有看到相關報導,進行了解後,根據當時最靠近陳男的學長說,沒有聽到他有反映身體不適的情況。

林國演強調,不可能發生役男反映身體不適還拒絕其休息的情況,「沒有那種事,不會不人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