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案凶宅怪事不斷 護士見亡童深夜徘徊

鄰居曾看過亡童在家門前徘徊。(記者王峻祺攝)

鄰居曾看過亡童在家門前徘徊。(記者王峻祺攝)

2015/06/12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吉安鄉五子命案成懸案近10年,如今有望破案,夫妻劉志勤及林真米的5子遭殺害後,這棟屋子變成了凶宅,不少靈異的傳聞在附近流傳,甚至有鄰居看過亡童在家門前徘徊。

《蘋果日報》報導,凶宅隔壁原本住著一對陳姓護士姊妹,案發一年多的某天,陳女凌晨從醫院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家,快到家時,她在家門口前看到一個綁雙辮子、穿花裙的小女孩,她看著小女孩拿鑰匙要開她家的門,她叫了女孩一下,女孩回頭,她發現是鄰居小孩,對她提醒:「開錯門啦!妳家在隔壁。」小女孩笑著答謝,往隔壁開門回家。

報導指出,當時陳女第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直到回家後越想越不對,才驚覺小女孩就是五子命案死者中年紀最小的妹妹,她嚇得直冒冷汗,最後到派出所報案,後來她不敢回住處,最後乾脆搬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