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出任務栽了 母驚呼:外送速食怎會變詐騙車手

警方在袋子內起出108張的中國銀聯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袋子內起出108張的中國銀聯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6/10 16:5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李姓年輕車手到超商提款機提領贓款後準備交付上游,途中遇警攔查當場在車內一口氣被起出100多張中國銀聯偽卡,以及贓款13萬多元,李母聞訊趕到警所差點昏倒驚呼:「跟我說在速食店外送速食,怎會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台中市警六分局昨晚在西屯區中彰快速道路青海匝道下執行路檢,攔查到一部自小客,見20歲的李姓駕駛神色緊張且在員警詢問身分資料時,誆稱忘記身分證字號及住家地址,員警見狀可疑要求熄火下車受檢。

李男先使出哀兵政策,供稱因無照駕駛害怕遭警舉發才會謊稱忘記身分資料,但員警見他眼神不時瞄往副駕駛座下一只藍色袋子,直覺有異要求配合取出受檢,李男見拗不過去假意配合,卻趁機將袋中物品倒出並塞入座位下面。

李男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未料所有行為早被眼尖員警看在眼裡,經探頭檢視座位底下,發現袋子內竟有108張的中國銀聯偽卡及贓款13萬6000多元,依經驗法則研判李男應是詐騙集團車手,立即將他帶回偵辦。

李男坦承在詐騙集團底下擔任車手,每次「出任務」代價僅800元,沒想到當天才第一次提款就栽在認真員警手下﹔李母隨後接到通知趕往警所,見兒子被上銬差點昏倒驚呼:「明明跟我說是在速食店打工負責外送工作,怎麼會變成詐騙集團車手」﹔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上游集團。

贓款13萬6000多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贓款13萬6000多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