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又抓我? 詐騙集團未成年車手說…

2015/06/09 18:3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為什麼又抓我?」彰化縣和美警分局破獲詐騙集團,發現未成年的林姓少年第3度被抓還哭喊不公,員警搖搖頭的說「因為,你又犯案了」!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查獲以黃嫌為首的詐騙集團,與縣警局少年隊、刑事警察局電信偵查大隊、新北市瑞芳警分局等單位逮捕11名成員,發現黃嫌是詐騙小工頭,專找無所事事的未成年少年當車手臨時工,其餘成年人士則負責相關聯絡等事。

和美警方表示,這次落網成員共有兩人未成年,其中林姓少年已是警方的熟面孔,還對員警嚷嚷「為何又抓我」,讓員警嘆氣說,年輕人不學好,一而再,再而三當詐騙車手,因為未成年犯下詐欺案,大多是交付保護管束,才讓詐騙集團相中未成年少年。

警方表示,劉姓婦人去年底接到自稱高雄長庚醫院行政人員來電,誆稱其身分證與健保卡遭到冒用被詐領醫療補助,要求劉婦提領現金,劉婦因而提領48萬元,在線西鄉一處便利商店交給一名自稱法院人員的陌生男子,歹徒得手後食髓知味再次以電話訛詐,被害人發現受騙報案。

警方循線偵查,發現該集團除了劉婦以外,已查出另有4名被害人,其中桃園李婦被詐1100萬元最多,其餘都是40萬元到80萬元之間,呼籲其他被害人可至本分局偵查隊指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