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友買驗孕棒 好害羞沒開口變偷 挨逮

小女友「這個月沒來」,19歲男友買驗孕棒難開口改偷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小女友「這個月沒來」,19歲男友買驗孕棒難開口改偷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6/09 11:0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18歲小女友告訴薛姓男友「這個月沒來」,年僅19歲的他沒遇過這事,硬著頭皮到超商想買「驗孕棒」,因不好意思開口,偷塞藏褲內再買零食結帳,店家盤點發現「驗孕棒」不見報警,高市新興警方循線查獲,薛男表示後悔,也告訴警方:「幸好沒懷孕」。

中山路所日前接獲超商報案,指店內販售價值200元的驗孕棒遭竊,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5日大清早6點,一名全身著深色衣物男子走入店內,站在擺設物品架上徘徊後,拿起驗孕棒後鬼鬼祟祟張望,再偷偷放入褲子口袋,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

警方再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發現年僅19歲的薛男可疑,昨午通知到案說明,薛男坦承因與18歲小女友「嘿咻」後,10多天後,女友告訴他:「這個月沒來」,嚇得他連忙凌晨6時騎車載著小女友直奔附近超商,緊張的薛男拿起驗孕棒,卻不好意思櫃檯結帳,走到冰箱前偷藏驗孕棒,再隨便買包零食結帳後離去。

薛男表示,回到租屋處兩人趕緊確認有無懷孕,原來只是虛驚一場,不過,薛男卻因此進警局,他坦承犯案且後悔,願意與超商和解,薛男因「拍謝」才偷驗孕棒,員警雖感同情,仍得函送法辦,也只能私下拍拍薛男肩,勸他:「以後要好好做人..」,話還沒說完,薛男突然緊張地回警:「啊,不敢再做人了」,員警面面相覷,今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19歲男友買驗孕棒不好意思結帳,異想天開改偷觸法。(記者黃良傑翻攝)

19歲男友買驗孕棒不好意思結帳,異想天開改偷觸法。(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