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多瞄一眼…高中生遭圍毆

雙方家長事後於派出所內和解破裂。(記者余衡攝)

雙方家長事後於派出所內和解破裂。(記者余衡攝)

2015/06/08 22:5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多瞄一眼就挨揍!19歲洪姓高中生下午在新北市中和區華福公園內與友人聊天時,因多瞄林姓男子等人一點被誤認挑釁,竟遭對方持預藏的鋁棒及安全帽毆打,警方趕抵現場帶回動手的林男,隨後又陸續帶回其餘3人,所幸洪男就醫後除頭部及手部挫傷外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洪男傍晚放學後在公園涼亭內與友人聊天,因嫌林男等4人喧嘩太吵,多瞄對方一眼後遭林男等人誤認挑釁,上前嗆聲「你是在看三小?」隨後4人分持約40公分長的鋁棒及安全帽毆打,警方到場時林男、洪男還在涼亭內,警方立即帶回林男並協助洪男送醫,隨後並循車牌找到另外3人。

林男等人向警方供稱雙方素不相識,純粹是因林男覺得洪男在「瞪他們」才會出手毆打。洪男父親趕到派出所時氣憤表示「在路邊隨機用鋁棒打人頭部,跟台北市隨機割喉案有什麼兩樣?」家屬不願和解堅持提告傷害,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將林男移送,其餘3人則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