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龍舟競賽 天鵝船變「天龍舟」

大鵬灣水上驛站指出,天龍船不易翻船及落水,相當安全。(記者陳彥廷攝)

大鵬灣水上驛站指出,天龍船不易翻船及落水,相當安全。(記者陳彥廷攝)

2015/06/08 18:38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東港鎮是屏東縣在端午節時唯一有舉辦划龍舟的鄉鎮,不過至少要8人才能參加的賽事,讓人數不足以成軍的團體、小家庭望東港溪興嘆,有業者看中「漏網之魚」商機,在端午節當天,於大鵬灣推出「踩龍舟」競賽,競逐國際觀光酒店住宿券,參賽者還能大啖烤嫩鮮蚵及無限暢飲,盡享潟湖風情。

6月19、20日兩天,東港鎮公所將於東港溪舉辦1年1度的端午划龍舟比賽,但至少8人才能報名的競賽,讓不少小公司、社團或家庭只能在溪畔當觀眾,不過大鵬灣水上驛站旁倒是擺著用踩得小船,造型還洽好是龍,6月20日當天,該業者將舉辦用「踩」就能游的龍舟,期待吸引小家庭目光。

位於鵬管處遊客中心正對面的大鵬灣水上驛站,交通方便、水域平穩,大鵬灣水上驛站副課長吳俊皓說,腳踩「天龍舟」比划龍舟省力許多,且4人就能參賽,賽事為晉級制,1趟1百公尺的競賽,考驗參賽者的默契與腳力!

吳俊皓指出,潟湖水域平穩,加上天龍船為雙體船,船身為1體成形的座椅及護欄不易翻船及落水,相當安全,每隊4人報名費1000元,當天將提供2斤烤鮮蚵及飲料無限暢飲,第1名獎品為國際觀光酒店東方渡假酒店的住宿券2張,2、3名的獎品也相當豐富,歡迎無法成軍參加龍舟賽卻又想享受端午節水岸風光氣氛的遊客報名,可撥打088321163或088321203詢問。

大鵬灣水上驛站指出,天龍船不易翻船及落水,相當安全。(記者陳彥廷攝)

大鵬灣水上驛站指出,天龍船不易翻船及落水,相當安全。(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