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召站櫃台人員被通緝 痛罵老闆把他當人頭

2015/06/05 17: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3日深夜攔下賴姓男子,發現他是妨害風化的通緝犯,不料,他卻大聲喊冤,痛罵應召站老闆「太可惡」,用他的名字當應召站的人頭負責人,害他淪為通緝犯,不過,警方細問下,原來他曾任台南市一家應召站的櫃台人員,是仲介賣淫的共犯,共犯罵主嫌「可惡」,堪稱一丘之貉、「龜笑鱉無尾」。

立德派出所於3日深夜10時左右,於中市東區大智路與仁和路口,放置「爆閃燈」,用來降低路口交通事故,以及降低周圍的竊盜案件,竟意外「閃到」現年42歲的賴姓男子,員警見騎機車的他,不斷好奇查看「爆閃燈」並闖紅燈,趕緊將他攔下來。

立德所發現,此人目前雖於工廠做工維生,卻是台南地檢署「偵」字案件的妨害風化通緝犯,也就是賴男涉入的妨害風化案件,還在地檢署偵查階段,尚未起訴與判決,因他屢傳不到且涉案重大而通緝。

不料,賴嫌卻喊冤,並不斷責罵應召站,他宣稱沒有收到傳喚通知書,他懷疑是應召站老闆,盜用他的名字與個人資料,讓他成為應召站的人頭負責人而涉案。

不過,警方質疑,他如是守法良民,為何會與應召站搭上線?他才吞吞吐吐說,1年多前至2年前,他於台南市某應召站當櫃台人員,負責帶領嫖客與收款,應召站老闆才會取得他的個人資料,不過,警方認為他說法避重就輕,縱使不是應召站的實際負責人,卻也是仲介賣淫的妨害風化共犯,將他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