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世紀舞廳槍擊案 主嫌判刑5年

發生在去年的新世紀舞廳槍擊案,主嫌被判5年徒刑。(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發生在去年的新世紀舞廳槍擊案,主嫌被判5年徒刑。(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2015/06/05 12:0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去年5月16日,高雄街頭傳出槍響,開槍的主嫌蘇柏僑與曾家豪因與新世紀舞廳幹部發生衝突,竟持槍前往舞廳及幹部家門口掃射33槍,蘇、曾2嫌躲了1個禮拜後,主動帶槍投案,高雄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槍砲條例分別判處徒刑5年及4年8月。

判決指出,去年5月16日下午3點38分,一輛白色馬自達轎車停在新興區的新世紀舞廳前。12分鐘後,1名戴鴨舌帽、口罩的歹徒下車,拉槍機時卡彈,把啞槍扔地,返車取另一把槍,朝舞廳大門射擊14槍,大門玻璃碎裂四濺。

歹徒離去後,12分鐘內疾駛至鼓山區民宅開槍,找上舞廳股東尋仇,朝住宅連開19槍,車子也被打成蜂窩;警方事後在鼓山區馬卡道、華安街口,尋獲犯案轎車;犯案的蘇、曾2嫌也在逃亡1個禮拜後,主動帶槍投案,蘇嫌雖坦承犯行,但曾嫌則辯稱自己事先不曉得要去尋仇,只是幫忙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