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裡尋他千百度 原來通緝犯就住警察對面

警方將范男解送新北地方法院。(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將范男解送新北地方法院。(記者余衡翻攝)

2015/06/02 14:5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為了逮捕范姓性侵通緝犯,多次前往弘道山區埋伏一無所獲,正當辦案進度陷入膠著,警方眼尖發現范男曾於另案中留下與某位員警住處相同的住址,循地址前往果然成功逮人,該名員警不禁感嘆「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原來就住我家對面!」

警方調查,現年22歲的范男於前年與未滿16歲的女友嘿咻,事後雙方雖稱兩情相悅,但仍遭女方家長提告性侵並判刑6個月,5月底他因遲遲未到案遭新北地院發佈通緝後,警方多次摸黑前往他新北市三峽區弘道里的戶籍地埋伏但都一無所獲。

正當案情陷入膠著,細心員警回顧檔案時意外發現,范男曾經在另一起詐欺案件中留下位於三峽大同路的不同住址,昨晚警方再度循地址前往,其中一位員警見范男住址與自己住處同棟,還自嘲:「該不會就是我鄰居?」,經警方逐層查訪,果然在6樓同仁住處對面找到范男。

警方按門鈴時范男親自應門,他見警方上門雖感震驚但態度配合,他供稱自己沒有逃亡意圖,跟父親早在半年多前就搬來市區,因此沒有收到法院到案通知,也不知道自己遭到通緝,范男訊後遭解送歸案,該名員警不禁感嘆「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原來就住我家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