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依涵律師被檢虧「怎一直判死」 呂秋遠神反諷...

呂秋遠認為,謝依涵或許不是在嘲笑律師,而是在嘲笑司法,嘲笑那場荒謬的場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呂秋遠認為,謝依涵或許不是在嘲笑律師,而是在嘲笑司法,嘲笑那場荒謬的場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6/02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里雙屍案嫌犯謝依涵三度判死刑,士林地院昨召開謝女誣指媽媽嘴老闆等人是共犯的偽證案時,公訴檢察官當庭虧謝女律師,「在你的努力之下,怎麼還是一直判死刑?」謝女聽聞卻當庭拍桌大笑,律師呂秋遠今天質疑,拿這些話調侃律師是適當的嗎?並為該律師叫屈。

公訴檢察官昨天當庭虧謝女律師鄭凱鴻,「你這麼努力,謝依涵為什麼還被判死刑?」鄭卻無奈回答「是我努力不夠。」語畢,謝依涵拍桌大笑,讓現場一陣尷尬,呂秋遠今天表示,他看到新聞時還以為是日劇橋段,並質疑拿這些話調侃律師,這是適當的嗎?

呂秋遠說,該律師是很謙虛很棒的辯護人,如果換做是他,可能會說「檢座你這麼努力,我們也還是吃到黑心油,那個人現在還沒被判刑耶!」

呂秋遠說,在法院裡,沒有任何一個單獨的角色可以決定結果,一個人的行為,會決定自己會不會進法院,但如果把「律師努力被告就不會判死刑」在法庭上調侃律師,他還真是很難過。

至於謝依涵拍桌大笑,呂秋遠認為,她或許不是在嘲笑律師,而是在嘲笑司法,嘲笑那場荒謬的場景。

律師呂秋遠今天質疑,拿這些話調侃律師是適當的嗎?並為該律師叫屈。(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律師呂秋遠今天質疑,拿這些話調侃律師是適當的嗎?並為該律師叫屈。(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