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龔重安冷血殺童 鄰居︰他看起來很正常

台北市北投區割喉殺童案嫌犯龔重安獨居10坪加蓋屋,鄰居稱對他的印象不錯,不少鄰居得知龔殺童後大多感到驚訝。(圖擷自《TVBS新聞台》)

台北市北投區割喉殺童案嫌犯龔重安獨居10坪加蓋屋,鄰居稱對他的印象不錯,不少鄰居得知龔殺童後大多感到驚訝。(圖擷自《TVBS新聞台》)

2015/05/30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男子龔重安犯下小二女童割喉案被捕,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對於這項消息,龔重安的鄰居卻大感意外,表示龔雖然獨來獨往,但看起來很正常,他們對龔的印象其實還不錯。

北市小二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犯案男子龔重安被捕後態度冷血毫無悔意,經檢方向法院聲押後獲准。媒體追查到龔嫌住所,龔的鄰居大多對這次事件感到意外。

根據《TVBS》報導,龔嫌一人獨租一間10坪左右的頂樓加蓋鐵皮屋大約僅有2個月時間,房內設備簡陋。鄰居談及龔重安時,表示覺得龔看起來很正常,還會主動找人修繕水管,因此除了龔鮮少與人來往外,鄰居對龔的印象都還不錯,而鄰居得知龔重安犯下殺童案後,除了感到驚訝外,也慶幸悲劇沒有發生在自家。龔重安的房東得知消息後則相當低調,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