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喉案後重建校園安全 柯文哲:我會督導

針對割喉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召開專案會議後記者會,臉色沉重。(記者涂鉅旻攝)

針對割喉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召開專案會議後記者會,臉色沉重。(記者涂鉅旻攝)

2015/05/29 23:3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金晚9點至10點半緊急召開會議,並由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明親自擬新聞稿,最後提出3大項、7子項加強校園安全工作策進作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要重建校園安全,讓小朋友安心上課,此外下週一將派輔導員安慰師生,「我會督導社會局等單位做進一步改進」。

媒體詢問柯文哲對無差別殺人案看法?警察局長邱豐光澄清,這是突發事件,兇嫌是該國小畢業,所以對地形、地物、學校作息時間非常了解,不能當成一般通案,也不是無差別事件。柯文哲則感謝榮總搶救,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也表示,希望市民全國的同胞可以一起受傷小朋友集氣,祈福度過難關,社會局後續也會支持家屬及醫療部分。

由於兇嫌是翻校園圍牆入內,湯志明說,該案件發生在校園社團課後時間、4到5半,學校大門關起來,沒有對外開放,但有些校園圍牆比較低矮,將加強保全監視系統、管制人員進出,並要求人員管制陌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