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赤膊偷水龍頭 草屯怪賊抓到了

柯姓偷水龍頭怪賊,打赤膊偷竊。(記者陳鳳麗翻攝)

柯姓偷水龍頭怪賊,打赤膊偷竊。(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5/29 22:1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6所國中小的水龍頭,從本月中旬陸續被偷拔走,竊賊任由水噴濺流掉,草屯警方從監視器鎖定柯姓竊盜通緝犯,在檳榔攤發現其蹤影,一舉制伏,並在其住處起出95個偷來的水龍頭。

家住南投市的31歲柯宏政,是竊盜通緝犯,有毒品、竊盜前科,本月中旬開始,深夜潛入草屯鎮6所國中、國小校園,偷拔洗手檯的水龍頭,其中有1國小被連偷兩次,氣到跳腳。

柯某偷學校水龍頭,硬拔起水龍頭後,自來水就噴濺流洩,他後來為了怕上衣濕掉都脫衣偷水龍頭,全部被監視器錄下。而6所學校共被他偷走95個手龍頭。

28日凌晨他到草屯鎮1處檳榔攤買檳榔,剛好草屯警分局中正派所所長廖維謨等人也到此巡邏,一眼就認出他是偷水龍頭的竊賊,與另一員警上前將柯某制伏。

草屯鎮6國中小被偷的水龍頭,數量可觀。(記者陳鳳麗翻攝)

草屯鎮6國中小被偷的水龍頭,數量可觀。(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